零の空寂

【APH/花夫妇】震惊!正经军曹路德维希竟然看本子!

★主异色戏份★
★常异色花夫妇,微黑白伊★
☆小学生文笔,注☆

“费里切,在做什么呢?”看着在走廊里 趴在门上 神秘兮兮地透过门缝往里看着不知道什么东西的费里西安诺,卢西安诺有些好奇的走了过去问道。
“嘘!...卢恰你看!”说着他指了指门,示意卢西安诺看看。
本来想要一脚踹门进去的卢西,却是因为费里西安诺在身前挡着觉着不好动手,只得一起在门口趴着看。

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
(没想到路德维希那个家伙啊....啧啧啧,我可真的是没想到过他居然会偷偷看本子!)
卢西安诺一边摇摇头一边在心里想着世风日下啊……

正当卢西看着偷偷看本子的路德维希,想入非非的时候,有谁拍了下他的背。
下意识的卢西安诺就拿起小刀挥了过去。
“...啧,真麻烦”
当他听到熟悉的声音,转过身去看时,发现对方已经把小刀拔了出来并且正在包扎了。

“抱歉啦爱因斯,我又不是故意的,谁叫你突然拍了下我的肩膀呢?还以为是敌人....”
“在家里可不会有敌人”
“...这明明是我的家好吗?不要以为是你的家了啊爱因斯....如果不是费里切要求路德维希住进来而你还是路德维希的异色,我根本不会让你进来的好吗?无趣的德/国/人”
“正在说这话的你明显比我要死板得多。”

费里西安诺:所以我在旁边是当电灯泡了???呜啊路德你放我进去我不要看他们秀恩爱!
卢西安诺:???秀??
爱因斯:……
路德维希:费里西安诺…什么时候来的……!

评论(6)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梗来自现实生活或自己的梦。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停更。。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