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の空寂

【第五人格/杰佣】性感主播在线吃鸡

PS:日常烂尾发粮(皮一下我很开心)是真实事件…


今天杰克没什么事情做,他便玩起了吃鸡,听说是最近蛮火的游戏。

顺手开了直播,直播间就炸了。

“先生你终于想起来密码了吗!!”

杰克将摄像头摆好冲镜头微微一笑,“今天我们来玩荒野行动……绝地求生网骗太多,被录到了就不好了。”

杰克习惯性地邀请了奈布和裘克。

“抱歉啊杰克,我现在要出去一趟,你和裘克先玩。”奈布进了通话一哒一哒地聊着却是能听到他周围嘈杂的声音,他现在在外面。

“好吧。裘克,那我们先玩?”

“等等,我邀请个人,我朋友。”裘克说了声邀了个人进来。


“中午好啊”

“中午好先生。你游戏名是什么?我邀请你。”杰克问安一句。

“狗爱吃屎”

“嗯?”黑人问号.jpg

而裘克则在那里哈哈哈哈哈哈

杰克愣住了,“请你再说一遍?”

“狗爱吃屎。”

杰克也没有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裘克你这朋友的名字真的很清奇”

“嗯?不好意思,我没有找到你?”

“哦,我给你截屏过去吧。是苟艾痴史。”

“噢hhhh”


奈布一边连着通话一边看着杰克的直播间,看着杰克多变的面部表情,弱弱地来了一句“我开流量看你直播你不会打我吧……?”

“会。所以你还是赶紧关了流量出去办事比较好”杰克秒回。

“……可我流量开了之后才用了1G。”

“行吧……”杰克叹了口气。



“是萨贝达先生吗!”“又发糖?!!”“赛高!!”——弹幕又炸了。

“对了杰克,你要不要看看我现在的穿着?”奈布问道。

“看!当然要看!给我私发过来吧ww”

奈布愣了愣,“你真的好不矜持hhhh”便发了过来。

奈布吹的杰克安详躺地。“奈布真好看——”

一旁的裘克已经笑炸了天。

看着直播间里的弹幕杰克干咳了一声,“不好意思忘记了要保持形象…”

“不!这样子的杰克先生更加真实!”观众们这么说。


打了几局后奈布回来了,“我回来了!一起打游戏吗?”

“好啊,我邀请你。”

“嗯?只有你们俩吗?那个很逗比的苟艾痴史兄台呢?”

“噢,他吃饭去了。”杰克笑了笑。

奈布感到有些可惜,毕竟那是个非常有搞笑天赋的人,有他在游戏估摸着会多些乐趣。

“你们知道为什么他叫苟艾痴史吗?”裘克突然出声。

“嗯……难道还有什么隐秘?”

“苟利国家生死以。然后他痴迷历史,就造出了这个奇葩的名字。”

“噗hhhh”


“宝贝儿我这有个AWM你要不要?”

“不用了我有狙击系统,AWM你用吧我用不顺手”

“好吧。”

“宝贝儿抱抱亲亲你要不要?”

“要啊!”

“嗯??这剧本不太对啊”黑人问号.jpg

“您家的萨贝达表示今天他心情好。”

“噗,小奈布真可爱ww”

评论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梗来自现实生活或自己的梦。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停更。。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