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の空寂

【庄园访谈】【第四期】杰克先生在漫展上遇到的事情

PS:实际上写的是自己漫展第二天出杰克时发生的事情。不过一步一合照是真的……刚进场还没放东西,就四五个人围着我要合照,还有几个要抱抱……我就不该把玫瑰手杖带来:)


Q:杰克先生,您对这次漫展之旅有什么感想吗?

A:迷妹们真可怕。

Q:为什么这么说?

A:没有约瑟夫他们就都来找我了……走一步拍一张合照。


Q:咳咳…那么漫展上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A:有趣的事情……啊还是蛮多的。

那天我没有戴面具,看完表演准备去吃东西,突然后面传来两位小姐的谈论声。“你看!今天杰克没有戴面具!!”“是啊是啊!!”……其实我只是觉得出来玩戴面具容易吓到人。

中午出去想玩车(就那种半小时多少钱的那种游戏车)去游乐场的时候听到在外面吃饭的女孩子们谈论。“啊啊啊杰克要走了吗!?”我该怎么说,我玩会儿就回去了……?

下午的时候有些累了,就在外面的蹦蹦床上躺着闭目养神,脸上盖着面具。半梦半醒间有人悄悄靠过来小声嘀咕“哎你看,是杰克诶”“在睡觉吧?还是别打扰他了。”我很想起来和他们说一句,你们已经打扰到我了。

在外面躺了差不多一个小时起来身子有点虚,回到会场内坐到了椅子上没过多久就来了一个小姐姐说想拍照,我站起身晃荡了几下笑笑“不好意思我现在身子有点虚…”然后小姐姐说了句待会儿再来就走了。不过我之后貌似没有再见到她。

和迪迪一起上台玩游戏然后主持人小姐姐突然来了句“哎米花有人拿着武器上来想打你了”。特别懵,赶紧把我的玫瑰手杖和帽子还有迪迪的水管放到一旁。

游戏到第一个环节的第三局我就被淘汰了,迪迪是第四局淘汰的。我们俩在下面看剩下的人玩游戏,大概玩到一半的时候“哎这个给抱抱的环节应该让刚才那只杰克上来做…”正在和迪迪聊天的我瞬间懵逼。

游戏结束后就是下午场的表演。然后不是很想看,就和迪迪一直玩风骚的走位。一边哼着天鹅湖一边走8字步,玩了很久很久很久……啊,顺带教了魏无羡一起走hhh羡羡还想录抖音,被我放了四次椅子。

蓝湛表示:冷漠.jpg

“森莫。信不信我把你放椅?”

“哼。不信、”

“好,那我就放椅。迪迪,我的玫瑰手杖你帮我拿着,奈奈告诉我我不能抱别人”

“?!dddd。蓝湛!救我?!!”

蓝湛:嫌弃.jpg


Q:咳……看来漫展一行还是很丰富的,不过看您昨天表情不是很满意,有什么不足点吗?

A:有的。虽然我知道奈奈很受欢迎,但是也不至于一个关于奈奈的东西都没有……虽然是被抢光了…连存货都没。最后我只买到了伍兹小姐的亚克力桌面小立牌。本来看中了一只奈布团子,去放了下东西回来就发现团子不见了。之后在二楼休息,有人抱着奈布团子坐到了我的前面……那是我看中的奈奈啊!!!【欲哭无泪.jpg】


Q:好了请冷静一下……那么下回您还准备去吗?

A:当然。奈奈的团子是无论如何都要买到的。


——————————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评论
热度(11)
文梗来自现实生活或自己的梦。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停更。。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