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の空寂

【第五人格/佣占】私设雷者勿入!!

【佣兵:高冷总攻】

【占卜师:心机妖孽受】

【现在思考的内容大概是,佣兵和占卜师上世是一对出生入死的情侣,而这一世的占卜师花了一点代价预知到未来自己会和命中注定之人相遇。佣兵的好感度占卜师是可以看到的,以后好感会慢慢涨上去的!】



被挂在气球上的奈布叹了口气“新来的求生者,外表和我有些相似,开局可以看到监管者身影。这个消息,可以平局吗?”

裘克轻哼一句表情有些不屑,“可以。”

显然对这位皮断腿的佣兵没有抱什么好感。

摔了四下奈布挣脱了下来,回头确定了对方不会出手便立即冲刺离开大门。

奈布和弗兰克是室友,大概是曾经在战场上互帮互助过的原因,奈布总会在弗兰克面前卸下自己高冷的伪装。

“今天你是不是差一点又皮断腿?”

“不是差一点。我拿新求生者的消息换来的生存。”

“……这样不好吧?新求生者本来可以打他们个措手不及。”

“哼。一个后辈而已,大不了以后多帮帮他……”

殊不知为了这个大不了,未来他会做多么大的牺牲。【笑】


几天后,新的求生者如约而至。

靠在墙上闭目养神等人的奈布听到了脚步声的逼近,睁开眼对方离他不过1.2米。1.2米,安全距离。

“走吧。”奈布没有多言,转身向大厅走去。

“等等,前辈。可以帮我拿一下行李吗?”语气里带着几分妖冶与诱惑。

【奈布·萨贝达好感度+5】

奈布回头发现对方正默默注视着他,虽然眼睛被眼罩挡着,但奈布还是觉得对方眼中现在有着几分算计。

奈布皱了下眉走过去提起了行李。“我是佣兵。”

“谢谢佣兵前辈,我是占卜师,还请前辈多多关照。”克拉克弯了弯嘴角,配在那张娃娃脸上很是可爱。

只是奈布敏锐地感觉到这份亲近与友好不太正常,太具有目的性。

“……是个麻烦。”奈布心想。


克拉克来的比较晚所以是单独的一间房。

“那么,明天见吧,佣兵先生w”克拉克挥了挥手。

奈布象征性地勾了勾唇角,轻嗯一句转身离开。去了隔壁。

“哦呀,奈布先生是住我隔壁的呢。也许以后可以多串串门加点好感度……”


夜黑风高,静谧在黑暗中蔓延,克拉克还没有入睡。

他站在窗边,仿佛在自言自语一般低喃。

“真的没有搞错吗?命中注定之人是男生……不过奈布先生的确不错。”

一声轻笑在寂静的夜里响起,仿佛一片洁白的羽毛撩了下奈布的心。

【奈布·萨贝达好感度+10】

“……不对。我不可能对陌生人这么信任。这不正常。”

【奈布·萨贝达好感度-10,现好感度为5】

克拉克嘴角噙着的笑意一怔。

遇到对手了……


那天晚上奈布·萨贝达做了一个有些一言难尽的梦。

梦中他和那个新人携手作战,出生入死,结下永不分离的誓约……

不,这只是梦而已。

奈布轻呼了口气。

“这不正常,我怎么会对一个男人感兴趣。不可能的。”

【奈布·萨贝达好感度-1,现好感度为+4】

另一边正在吃饭的克拉克手一顿。

“发生了什么?好感度怎么掉了??!”


没想完就写到这儿吧嘻嘻嘻。

评论(6)
热度(66)
文梗来自现实生活或自己的梦。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停更。。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