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の空寂

【第五人格】杰克家族的那点破事儿(1)

[您的随性绿纹已上线]

求佛?看你表现。

求抱?看我心情。

求锤?看你运气。

散散步顺便随手打个人

上椅子是你的命运

离开了是你的幸运

愿上苍眷顾你,我亲爱的先生/小姐。

[白纹大触]……我发现你戏挺多。

[绿纹大触]没你多。

[理发师]…

[金纹大触]现场出售玫瑰手杖,谁要?

[白纹大触]怎么了阿金?被打魔系了,终于要认真玩比赛了?

[金纹大触]就你最没资格说我。

[绿纹大触]谁知道呢。

[冷面大副]什么,金纹被打了?!

[金纹大触]……准确来说是被分手炮了。被同一个人,打了两次。我恨。

[理发师]我就说你们就该安心当个魔系。

[绿纹大触]好了好了,做什么魔系,随缘打法多好鸭,就当散散心嘛

[蝠鲼大副]就是就是,随便打打就能赢啊

[理发师]你们以为谁都和你们一样,那么欧?

[金纹大触]我觉得我可以进军魔系屠夫圈。

[白纹大触]??!阿金你冷静……

[金纹大触]以后,佛系就交给你了,阿白。

[白纹大触]?????

[绿纹大触]咳……老金你要不用就把手杖送我吧。

[金纹大触]你不是…随缘?

[绿纹大触]带个手杖更好让他们知道我随缘?

[金纹大触]…噫。让小冷送你,反正他又不玩。

[冷面大副]……其实我有玩…还赢了

[理发师]啧,不就是个手杖嘛。当初我还多买了一个,送你就是。

[绿纹大触]谢谢你!!

于是,绿纹就这样,有了玫瑰手杖。

然后,抱着人放椅子,抱着人去开大门,去走地窖。

过了很久很久之后,求生者们才意识到:

噢,这个绿纹,是随缘的呀

赶紧买个漂亮的衣服

嗯,抱抱!!绿纹绿纹我要抱抱!

[绿纹大触]……mdzz放椅子算了。…等等,这个皮肤好漂亮亮好好看啊♡抱抱是吧?走走走,去教堂我给你抱抱。

[绿纹大触]我的真香从没有预警。

[侦探]我都推演了堆什么东西??

评论(1)
热度(19)
文梗来自现实生活或自己的梦。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停更。。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