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の空寂

【第五人格/佣杰】礼♂物

滴滴滴,是谁的信息?

杰克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打开了手机屏幕。

“咦?奈布要来?”

为了避风头,杰克暂时从英国搬到了中国,当然经过时间的推移,他慢慢习惯了两国的时差,只是那一身英国绅士装依旧没有变化。

这一点再加上他那姣好的容貌,倒是吸了不少粉丝。


[奈布·萨贝达]我现在在飞机上,大概还有半个小时就能到你那里去了。

[杰克]唔…我会在人群里寻找你的绿帽子的。

[奈布·萨贝达]????森莫!你怎么可以绿我我【指指点点.jpg】

[杰克]原谅是世间最美丽的颜色~

[奈布·萨贝达]噢宝贝,你腰不想要了可以跟我直说。说吧,是谁?

[杰克]……你,你,算了。我出门了。

[奈布·萨贝达]被我怼得哑口无言是不是?【得意.jpg】

[杰克]对方不想理您,请您稍后再发消息。


虽然心里有些膈应,但杰克还是乖乖来到机场等着。

那一身咖啡色的燕尾服在人群里显得十分显眼。

至少奈布瞥了一眼就看到了自家杰克。

不过杰克似乎出了点事情?

他眸光一凝,拉着行李箱快步走过去。

“哦呦?小美人的朋友来了吗~呀呀也是一个小美人呢~”

入眼的是一个发型奇奇怪怪戴着耳钉还有纹身的那种不良青年。

奈布不屑地轻哼了一句,“喂,杰克…这么久不见这种人都能对你动手动脚了吗?”

然而杰克并没有回话,反倒后退一步用意味不明的眼神看着他。

奈布有些疑惑但还是先把那群来骚扰杰克的人给赶跑了。


“怎么了杰克??”奈布眨眨眼。

杰克眨巴眨巴眼睛抿唇不语,耳尖却是变得通红。他一把抢过奈布手里的行李箱,另一手扯住奈布就往家里走。

奈布不明所以地被扯着走了几步才挣脱开跟在杰克旁边,不过杰克并没有和往常一样陪着奈布慢步走着,反而走得越来越快,最后奈布只能一路小跑跟着。

看着拿出钥匙的杰克奈布不由得感激涕零。他真的不想再跑了……之前做任务走走停停真的很累了。当然,跟着杰克这种大美人跑还是超有动力!

杰克走到屋内将行李箱放到一旁,便靠墙坐下不住深呼吸。

奈布看在眼里有些发懵,“靠,你该不会被下了药吧?!”

“…奈布……我好热……”杰克扯了扯衬衫,眼中的理智逐渐被情欲所代替。

闻言奈布不再思考是谁下的药,将门反锁好后将杰克抗到了床上。

“那么,杰克,这份礼物我就收下了哦——”

对不起车我不敢写了你们自行脑补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梗来自现实生活或自己的梦。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停更。。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