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の空寂

【第五人格】佣兵家族的那点破事儿(1)

“大家好,我是白鹰。虽然不是很想在这里直播,但奈何被大哥逼迫……”

[佣兵团第一拽哥](原皮)嗯?

白鹰瞥了一眼弹幕缩了缩脖子,冷淡的语气里莫名夹着几分紧张。

“……咳,没什么。最近有很多人都说,提灯出我的皮肤太频繁了他们还买不起,因此投诉了我。我只想说,我什么也没有做。你心情不好我能理解,但请不要牵扯到无辜的人,谢谢。”

白鹰读完笔记本上记好的台词张了张口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便沉默了下来。

沉默期间大家也都陆续进了直播间,不用多说肯定又是原皮做的好事。

白鹰咬咬牙轻哼一句没有多言。

[您的弹簧已上线](弹簧手)咦?白鹰难得直播呢~

[皮皇不想皮断腿](刺客披风)难道白鹰不是第一次直播吗?

[您的弹簧已上线]不是啦,上次他有直播的,好像叫什么…逃生之路?

[风骚走位打不到](匿踪绿)果然是白鹰会玩的游戏……

[将思念寄予心间](寄生)赞同楼上

[天涯何处无芳草](忧郁蓝)……

[夕阳染红半边天](明媚红)???啥玩意儿。

[天涯何处无芳草]什么什么玩意儿?

[夕阳染红半边天]管你什么事儿。

[天涯何处无芳草]……

[夕阳染红半边天]嗤,你怕不是话废到只会发省略号儿了。

[天涯何处无芳草]……

[皮皇不想皮断腿]喂喂,你们两个不要再吵了。

[夕阳染红半边天]哼……看在刺客的面子上就放他一马~

[天涯何处无芳草]……下次你要找茬我奉陪。

[您的弹簧已上线]唉,为什么忧郁蓝每次多说话都是和明媚红互怼呢?

[佣兵团第一拽哥]反正他们又不会真的打起来,随他们去吧。

[您的弹簧已上线]打起来就完了好吗…

白鹰看了眼聊的热火朝天的弹幕,淡定地将直播关掉吃饭去了。

而另一边等着白鹰说话的人们看着黑掉的直播间有些哑然。

弹簧手在屏幕那端摇了摇头,这样子搞不好要招仇恨的。他叹了口气手指在键盘上飞舞着。

[您的弹簧已上线]……唉。不好意思各位,白鹰他性格有点高冷不爱说话,还请大家原谅。

[游客A]没关系没关系,我们理解的

[弹簧大大看看我]弹簧大大!您说的都是对的!为大大打call!!

在网上发布自己随便画的图片拥有许多粉丝的弹簧手愣了楞。

[您的弹簧已上线]谢谢你的支持哦,不过这里是白鹰的直播间……

[弹簧大大看看我]我已经关注了白鹰先生了~大大你看我乖不乖~

[您的弹簧已上线]挺乖的

[弹簧大大看看我]只要大大一句话,粉丝全部送到家!

[皮皇不想皮断腿]哟,弹簧你人气挺高的啊,什么时候给哥哥我也捧捧场子?

[送你上天不解释]你需要人捧场吗?

[夕阳染红半边天]卧槽,理发师怎么来了,赶紧溜溜溜!!

[皮皇不想皮断腿]啧,你来干嘛。我人气少提提要求不行啊

[您的弹簧已上线]当然可以,什么时候需要捧场和我说,哥哥的事就是我的事

[白鹰之舞]……这貌似是我的直播间…

[送你上天不解释]我不可以在这里聊吗?

[皮皇不想皮断腿]你想在这里聊我可不想在这儿丢人现眼。走小窗

[送你上天不解释]好。

[白鹰之舞]……弹簧先生,我是不是该去找一个杰克护着自己了?

[您的弹簧已上线]也许是的?不过我想有刺客护着你就okey

[夕阳染红半边天]噫……杰克家族人太少了分配不当啊。忧郁蓝咱俩要不内部消耗得了。

[天涯何处无芳草]呵呵。

[夕阳染红半边天]你什么意思你!!

[佣兵团第一拽哥]回家聊。

[夕阳染红半边天]不要!看我今天不败完他名声的!(←心态已经炸了)

[系统]房管已禁言。

[白鹰之舞]这是我的直播间你们安静点。

评论
热度(13)
文梗来自现实生活或自己的梦。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停更。。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