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の空寂

【第五人格】卡尔来了鸭

轻微cp向:佣→约,杰约友谊向,殓→约


伊索·卡尔的突然到来让所有人都有些猝不及防。

卡尔提着行李来到了大厅,俊美的脸庞上带着些许踌躇无措。

大厅空无一人,那么他该去哪里问路呢?一路走走停停他走到了一处大门前。


“你好,请问你是……?”杰克看着眼前精致得有点像是洋娃娃的陌生男生感到疑惑。

“你好先生,我是伊索·卡尔。”卡尔愣了楞便开口自我介绍道。

杰克皱着眉思索了一阵子脑内闪过前几日裘克抱怨工作繁忙时的话语,“伊索·卡尔?……似乎听裘克老兄说过,是新来的求生者吗?”

“是的。”

“咳……这里是监管者宿舍,我带你去求生者住的地方吧?”杰克有些失笑。

卡尔有些尴尬地干咳了几声,便欣然接受了帮助。


不得不说,卡尔此时还是很庆幸他带的东西不多,他们现在所在的地方和监管者宿舍隔了不知道多远!

到了地方他轻呼口气,脸上露出浅浅的笑容道谢。

虽然被口罩挡着看不真切,但杰克还是从那双墨黑的眼睛中察觉到了淡淡的笑意,也不由得浅笑回应。


两个美男子一同伫立在求生者宿舍门口形成了靓丽的风景线。

卡尔还好,没什么人认识,杰克站在这里就有些耐人寻味了。

奈布·萨贝达、艾玛·伍兹、艾米丽·黛儿,结束一场比赛后三人说笑着来到宿舍门口,便看到某个监管者站在门口。

奈布想也没想便跑了过去,身旁两人也没来得及组阻止。奈布·萨贝达双臂抱胸前轻哼道,“你又来找事?”

杰克抽了抽嘴角,“我什么时候来找过事……”

当然杰克也懂对方纯粹是因为自己和约瑟夫走得太近。天知道为什么奈布会对约瑟夫有好感。


“这位小先生……杰克先生来这里是为了给我领路,并不是来找事…”卡尔皱皱眉,他觉得他有必要出来说一下原因。两人的关系似乎不大好。

三个女孩子也慢步走了过来,看到卡尔不由得眼前一亮。

“你是……伊索·卡尔先生吗?”艾玛·伍兹歪头问道。

“是的。”

“你就是新来的求生者啊……”奈布也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瞥了一眼杰克轻哼一句便冲艾米丽打了个手势,四人拉着卡尔便进了屋。

杰克静静地看着他们走进屋子,看着禁闭的门摇头苦笑,伫立一会儿也便离开了。


“卡尔先生是做什么的呀?”艾玛有些好奇的看着眼前的人。

“入殓师。”

艾米丽听了嘴角一抽,艾玛还小还是不告诉她具体是做什么的了吧。这么想着她笑了笑道,“好了艾玛,时间不早了,不如想想今晚吃什么?卡尔先生也好整理一下行李。”

“唔——好吧。不过饭菜什么的,艾米丽随便做就可以了哦,艾米丽做的都很好吃!”

卡尔看着她们并没有继续谈论自己,站起身走到了奈布身边问道“请问,我的房间在哪里?”

“二楼右侧第三间”

“谢谢”

“哎等等,我是奈布·萨贝达,一名佣兵。以后多指教吧。”奈布眨眨眼。

卡尔看了眼奈布点点头“我叫伊索·卡尔。”,便上楼去了。


卡尔一一摆放好物品,最好箱子里只剩下一个被包的严严实实的东西。

那是他的朋友送他的礼物,是第一件也是唯一一件,那是他们唯一一次相见。

他还记得对方的话,“相机定格下的容颜是没有灵魂的空壳,我想为你画一幅画,用色彩来铭记现在”

卡尔将画拿出来细细铺平挂到了墙上,看着画中夕阳与两人的身影,嘴角逐渐上扬。


另一边,杰克与约瑟夫面对面坐着品着茶。

实话说他们俩的品味并不怎么相似,杰克喜欢红茶,而约瑟夫偏爱奶茶更多点。

可也就只有他们俩爱喝茶了,也就会抽时间一起坐着喝茶谈心。

“今天我见到了新来的求生者。”

约瑟夫抿了口茶嘴角弯起一抹弧度,“伊索·卡尔……是不是一身黑衣还戴着口罩?”

杰克有些惊讶地看着他。

约瑟夫笑了笑,“曾经我去各国旅行,途中我结识了他。他以后可会给我们造成不小的麻烦的”

杰克吹了吹杯中的热茶抿几口便问“怎么说?”

“他可是入殓师啊”约瑟夫话说了一半便露出大家都知道的神情。

杰克愣了楞叹了口气,业绩真的不想再掉下前三了。

约瑟夫看在眼里只是加深了唇边的笑意没有多话。


评论
热度(13)
文梗来自现实生活或自己的梦。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停更。。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