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の空寂

【APH/露米】短打,没标题,万圣节快乐!

☆OOC慎入☆

凌晨,一阵突如其来的电铃声吵醒了正在梦乡中的人儿。他不耐烦地皱皱眉,半睁半眯的紫罗兰色眼瞳中满是慵懒的神色,显然是还不大清醒。电铃声一声接着一声,吵个不停,他终究还是起身走向了电话处。

“喂..?”声音中不难听出烦躁与无奈。

“啊啊啊啊啊伊万啊!我刚刚看了一个新的恐怖片睡不着!!能不能来陪我啊!”对面传来的是一阵嚎。

本因对方的来电感到些许不可思议与猜疑而皱紧的眉头轻轻向上一挑,他心底悄悄松口气,本想回复对方,却是想到了些其他的。

(如果是...他们的话,会怎么做呢?)

(斯乔帕的话....算了他们不熟的。wuuu那么伊廖沙..嘛,大概会调笑他几句便过去陪他。如果是以前的自己,大概也会什么都不想就过去陪他吧....)

“喂喂,伊万啊啊——你在不在啊——!!”
对面一声大喊将他从思绪中拉回,眼底划过几分戏谑,轻松道,
“不用怕哦~你闭上眼睛,你后面站着一个人,旁边吊着一个人,窗户后面有个人还在看着你,床下还有一个人……现在,有很多人陪着你了哦,不用再害怕了哦~”
似乎真的是照做了般,短暂的沉默后更为巨大的喊声传来,“啊啊啊啊我恨你啊伊万!!!”,接着便是嘟嘟嘟的忙音。

将断开的电话放回原处,摇头轻笑对方依旧傻头傻脑,没有一点身为国家和宿敌的样子。

这时候,他才反应过来。

“他…叫我什么?伊万……?我……”
瞳孔骤然猛缩,眼底泛出些许后悔犹豫的神色。

“……该死的!...大概会去找…英/国?”
“啊不,是去找亚瑟?……”

他揉揉眉心道自己待人真是越发冷漠了,只坚持着自己是国家,却似乎忘记了自己还有一个“人”的身份。

他拍拍自己的脑袋以抑制自己想要继续思考下去的想法,草草洗漱一番后便火急火燎地赶往华盛顿。
望着躲在被窝里还有些发抖,嘴上却依旧不饶人的某人不由地弯起了嘴角。坐到他身旁轻轻拍拍他背,“没想到美国的小英雄也会有这样的时候?”

(这次…可是我最先了。)

评论
热度(20)
文梗来自现实生活或自己的梦。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停更。。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