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の空寂

【APH/黑白伊】灵魂共存体(11)

★已更新至第12章

★搜索“灵魂共存体”更容易找到前文噢。

-第11章


叮铃铃的电话声响起,卢西安诺睁开眼有几分不悦。

不知道怎么的最近回不到那个奇怪的地方去了,费里西安诺不知道去了哪里,还得自己动手打理家里事。

他暗叹口气拿起了电话放到耳边,“你好,这里是瓦尔加斯。”

“费里西安诺…你到底想怎么样?”对面传来路德维希的声音。

“嗯?什么怎么样?”卢西安诺眨眨眼不知所谓。

路德维希沉默了半晌终是叹口气,“第二次了……第三次我也保不住你。”说完挂断了电话。

卢西安诺一脸黑人问号地放下了电话,拍拍衣服便准备出去查查。


刚出门没多久卢西安诺觉着不对,似乎有人一直跟着自己,他绕了几圈还是紧紧跟着,便干脆不躲了,正面肛。

“……本田?”卢西安诺皱了皱眉。

本田葵笑了笑,“卢西安诺,好久不见。”

卢西安诺扬起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本田葵,路德维希那里是你做的好事吧。”

“不不,你可别冤枉我,我这次就是把你带回去调查的。”

调查?卢西安诺眸光微闪,握住了兜里的小刀。

“是我请求的。卢西安诺,你不要太过分。你这样只会让费里西安诺也一并消失。”路德维希从一旁走过来冷色道。

卢西安诺笑了笑,“呵…我做什么了?”


“对我族妹下手的,除了你还会有谁?”

卢西安诺嗤了一声挑衅道,“路德维希,你可真是天真。难道你就这么认定是我做的?也许是本田做完嫁祸我的也说不定哦~”

路德维希愣了愣随即坚定地摇摇头,“不会是他。”毕竟他的手里有本田家的把柄。

看到本田葵胜利的神色,卢西安诺有些恼怒,“你。这么做就不怕费里西安诺伤心吗。我知道的事情,他也会知道。”

“你…”

路德维希话还没有说,卢西安诺便气恼地单方面切断了对身体的控制权。

也不顾费里西安诺的意愿将控制权甩给费里西安诺。

“……路德?”费里西安诺迷茫地睁开眼,伸手想要抱抱,踉跄一下晕倒在地。

“费里西?!”最后是路德维希焦急的呼唤声,费里西安诺嘴角浅浅勾起弧度,逐渐失去了意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梗来自现实生活或自己的梦。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停更。。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