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の空寂

【魔道祖师/忘羡】魏无羡的日记(沙雕向)

★那天我看着忘机犯花痴,顺便和朋友开了语音通话,聊着聊着,就出来了这么些奇怪话题。

★ooc到爆炸,当饭后沙雕甜点看就得了不要当真。


大家好,我是魏无羡。

最近我闲的没事干吹笛子玩儿,没想到吹出来了个奇怪东西。看起来像是行尸却又不像,仔细看看貌似是营养不良的普通人。可是为什么会被我的笛声引来?

把他养好了之后我发现,其实他长得也还不错嘛。

“云深不知处不准随便带人……”忘机还没说完,他就打岔道“哎,谁说我是人。我是老祖家的孩儿,你不让我进,把我当走尸也成啊”

最后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忘机看着我的眼神也是怪怪的,他倒是一蹦一蹦开心的很。

他还总说些奇怪的话,哦有一次我侄子来了,不知道为什么我侄子那时候总惹我不高兴。

想想拿天子笑砸人太浪费,我就开玩笑说“哎,你要是天子笑就好了,这样我就能拿你砸我这个傻侄子了。”

他倒是无所谓地耸耸肩,“那你要打开我的头盖骨?”

他这意思莫非是把自己当天子笑?那他头盖骨就是……酒封?我有些不明所以地挠挠头冲他问道,“打开你的头盖骨会有酒么?”

“没有啊不过……”

我看一旁坐着的我家傻侄子表情越来越复杂,我也就眨了眨眼回“没有我打开你的头盖骨做什么。”

“但我脑子里有水你可以加点米酿酒啊~”

意料之外的对答让场面安静了几瞬,接着便由我带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婴,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

没笑多久蓝忘机很适时地出现了。

看着忘机面色略微发黑我也就愣了楞露出标准露齿笑。

“忘机,我给你讲个有趣的事儿,我们刚刚就是笑那个。”我就不信这次你还不笑!这次你还不笑我叫你哥!

“什么事?”

“他叫我打开他的头盖骨,说里面有水放点米可以酿酒!”我嘴角有些绷不住笑意还是嬉笑出声。

然而蓝忘机他只是顿了顿冷冷地瞥了我一眼,“无聊。”

我:委屈。

“以后不要再大声喧哗了。”

看着渐渐走远的蓝忘机我无奈地摇了摇头,谁知道这个人心里又在想些什么?完全搞不懂啊!!蓝二哥哥,这你都能不笑,墙都不扶就服你。


“对了,我前两天看思追跳卡路里来着。”他这么说。

“啊?卡路里是什么?”我挠挠头。

“卡路里是一个舞,我给你唱跳一遍你就知道了。看着哈!”

等他跳完,我咽了咽口水有些不可置信,“你说……蓝思追跳了这个??”

“呃……也不能说是蓝思追,不过是蓝家人…没错了。”

“…姑苏蓝氏,竟然还有这等人……”虽然不是很喜欢他们的家规,但是,但是,这个舞蹈也太……那什么了点吧?说好的雅正????

“燃烧我的卡路里——”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应对他的自娱自乐,抿了口酒下一秒却是喷了出来。因为他看了我一眼喊了一句,“燃烧我的蓝忘机!”

“噗…咳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婴……!”

我转头,忘机脸好像更黑了,等等蓝二哥哥你消消气啊,你书都快被你捏没魂儿了!

我眨了眨眼无辜地指向他,忘机看了过去我也就松了口气。然而下一秒忘机又看向我“肯定又是你作妖。”

“我冤得很啊!!要不是他喊那么一句‘燃烧我的蓝忘机’我会笑的那么不要形象吗!”委屈吧啦。

“会。魏婴,雅正集抄五遍。”

“不要啊!!!!”


好了,现在我就是在抄书,顺便抽时间写写日记什么的,人老了记性差了还是要写日记记记东西的鸭!

“你老了还能天天吗?”他突然出现在我旁边。

“啥天天??”我挠挠头。等等,按今天的挠头次数来看,我怕不是要秃?!不挠了不挠了。

“哦忘了你和蓝忘机现在还没开始天天。”

“我和蓝忘机??”


我和他聊天的时候似乎看到忘机从门口路过?

我该庆幸忘机没有走进来再跟我说什么“云深不知处禁止背后议论他人”之类的话吗。

这么说来我突然想起来上次忘机被我灌了一坛天子笑之后说了句“云深不知处禁魏婴……”就趴下了。

我有那么差吗!喝醉了还不忘说我!!!

算了算了,日记写着也怪麻烦的,先抄书吧。估摸着他走了忘机差不多也该送饭过来了,跟他聊天哪有挑唆忘机说话来得开心!

哈哈今天我魏无羡就再让你蓝忘机破一次戒!

评论
热度(12)
文梗来自现实生活或自己的梦。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停更。。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