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の空寂

【第五人格】佣兵家族的那点破事儿(2)

众所周知,白纹是佛的,绿纹是随缘的

只是最近绿纹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能四杀就四杀绝不放人,哪怕是玛尔塔限量版的象牙白皮肤。

对于这件事情的缘由,佣兵家族的人深知:肯定又是刺客干的好事!

对此,佣兵家族也展开了一场针对刺客的会议。


“…刺客,我觉得你需要解释些什么?”原皮坐在首位皱着眉。

看着氛围不太对劲,弹簧赶忙出声“哎哎,在这之前原皮你可要答应我,刺客因为什么你都不可以动手噢,不然这会也不用再开下去了…”

语毕弹簧似乎想到了什么抬眸讪讪地看了眼原皮。

原皮不悦地皱了皱眉,看了圈大家期望的目光还是暗叹口气点点头。又看看那边白鹰空出的位置,他终是叹了口气。

他怎么可能舍得打刺客,但他们的确一个个都不怎么让人省心。白鹰也是,什么时候才能融入到集体里去?

此时此刻他才明白了为什么开膛手说做一个自在的弟弟比当大哥好多了的原因。要管的事情实在是太多!


“因为老理他看绿纹不爽啊~”刺客轻飘飘的一句话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一脸懵逼。

原本期待着刺客能说什么正经点的理由的弹簧捂住了脸。心中正憋着一口气的原皮则是暴躁地拍了下桌子。“又是因为理发师!!”

“理发师怎么了?”刺客疑惑地瞥了一眼,“我这不是才第二次帮他吗,搞得好像我经常偏心一样……”

明媚红深吸了一口气笑道“因为除了你我们都被理发师锤的死死的啊…”

“有吗?”刺客眨眨眼。

“有啊。”明媚红瞪着大大的眼睛注视着。

刺客挠挠头,“好吧,下次我跟他说一声,你们不皮就不抓你们好了…”说着刺客似乎想起了什么拍了下桌子轻哼一句“我家的人只有我能欺负。”

寄生在一旁安静看着也没想要插嘴,他实在是艳羡极了刺客的待遇,不得不说刺客的性格的确很可爱…傲娇万岁!


弹簧摸了摸鼻子看向原皮,“唔…那这件事就算解决了吧?”

“不啊,绿纹那边怎么交代。”原皮皱眉道。

刺客白了一眼道,“让理发师去呗。反正他在他家里可受宠了不会挨骂什么的。”

“好,那就这么定了……散会!”原皮敲了敲桌子如此道,继而他走向刺客。

刺客吊儿郎当的神情一收立马站起身防备道“喂,说好不打的!?”

原皮翻了个白眼拽住他胳膊往外拉。

“谁说我要打你,我们去找白鹰。”

“找白鹰干嘛?”

“前两天他直播理发师突然出现把他吓到了,你去安慰安慰他”

“关我什么事啊!!”

评论(3)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梗来自现实生活或自己的梦。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停更。。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