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の空寂

【第五人格】杰克家族的那点破事儿(3)

不出乎白纹的预料,绿纹和金纹的请求被庄园主驳回了。玫瑰爵苦笑了声将自己珍藏已久的玫瑰红茶递给了白纹。

他们打赌,若是庄园主同意了,白纹会把他的花茶给玫瑰爵一盒,要是没同意,玫瑰爵就要把玫瑰红茶送白纹一盒。

虽然有欺负小孩子的嫌疑,不过白纹还是很开心地笑出了声。

 

“我就说啊,庄园主只要脑子没秀逗就不会同意啊。”

玫瑰爵一脸哀怨道“为什么啊……”

白纹在他那哀怨的神色下抖了一抖,面部表情似乎变得有些僵硬了。

开膛手淡定地喝了一口茶水,清清嗓子开口道

“因为再少几个庄园内就凑不齐人了。何况被举报的人中还有 最吸引粉丝的 佣兵家族的 刺客披风和明媚红。”

 

玫瑰爵闻言身子一僵,也不再谈论为何的事情,反而关心起举报的人来。

说起来也是爱屋及乌,理发师是玫瑰爵最喜爱的一个弟弟,而刺客刚刚好是理发师家的。

“怎么回事啊??”

开膛手十分真相道“萨贝达先生和我说 是因为最近理发师看绿纹不爽。”

“不爽?为什么?”白纹皱眉问道,“难道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阿绿做了什么对不起小理的事吗?”

玫瑰爵也重重点点头“要真是那样,我可不会放过他。”

 

姗姗来迟的金纹只听到最后几句,缓步踱进屋的他的脸上带着些许无奈。“阿绿怎么了?你们要不放过他?”

“据小道消息,绿纹可能做了对不起小理的事情。”玫瑰爵一脸慎重。

他的确不得不慎重,一个是家族大哥的三弟,一个是自己最宠的弟弟,一个惹不起一个伤不起啊!

“你们确定?”金纹面露古怪“确定没搞错吗”

“不确定……”玫瑰爵脸色一僵谢了气。

金纹摊摊手温柔笑道,“那就好了,阿绿那里我安抚好了。那我过几天再去找理发师问问。”

“好。”

开膛手见事情谈完将杯中的茶一饮而尽,漠然站起身。“那么我先走了。”

“不留下来吃点东西吗?”金纹眨眨眼挽留道。

“不了。有事。”开膛手淡淡瞥了一眼便离开了。

 

“哎,阿金……你俩关系还这么差的吗”白纹略微皱眉问道。

正准备准备一下下午茶点的金纹身形一顿,似笑非笑“是啊,可能很难和好了吧。”

“也许当初你就不应该争的”

金纹闻言便眸色一凌,“你懂什么。如果我没跟他争,我们在这个家族便没有任何立足之地。”

看着去准备茶点的金纹,白纹和玫瑰爵互相看了看叹了口气。

 

以前温柔的他已经不在了,他现在的温柔仅仅因为我们是他的弟弟。那件事情让大家的关系再也回不到过去。

 

评论
热度(11)
文梗来自现实生活或自己的梦。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停更。。

关注的博客